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過年禁忌 犯太歲 流感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社會人文> 訂婚結婚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去逛婚紗展好嗎?還有婚紗價格該怎樣談???教教我!!. 發問者: Nono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07-26 11:37:49 解決時間: 2012-07-27 15:42:24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5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8% .共有 8 人評價.我有聽說婚紗展好多陷阱喔可怕…這是真的嗎?但是爲什麽還這麼多人去,到底有用沒?另外這個婚紗價格該怎樣談~不想當冤大頭耶~~水水們都選什麽婚紗店,都怎樣談婚紗價格呢??@@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夏天的風 ( 實習生 2 級 ) 擅長領域: 訂婚結婚 | 大陸劇 回答時間: 2012-07-27 10:08:24 [ 檢舉 ] . 水水你好,我很少去婚紗展唷~ 婚紗展搞不清楚狀況的話還真的是會遇到很多陷阱喔~ 因為好多婚紗展的業務都是臨時請來的啊~然後在婚紗展做得越多獎金就越多, 所以他們都會在婚紗展的時候儘量遊說,說不趁著婚紗展這個時候就沒這個婚紗價格囉這樣~或是以一個折扣誘惑你在婚紗展時下訂, 然後又沒白紙黑字寫上訂單,等你要拍婚紗才發現出問題,所以婚紗展上易有糾紛。 不過婚紗展也是收集資訊的一個途徑啦,但如果你耳根子軟就最好別去了 或者是找人陪你一起去婚紗展,然後不帶錢XD,看完婚紗展就走人 還要記得婚紗展雖然有婚紗展的好處,但是千萬不要在婚紗展的時候下訂喔~ 最好就是在婚紗展那邊拿資料回來爬文就好~ 好啦我們談第二個問題吧,談婚紗價格這方面的只要多加小心就好~ 首先要先去幾家你覺得OK的去比較一下婚紗價格,婚紗價格要比三家嘛。 詢問的時候沒有說出明確的婚紗價格或者是婚紗價格說得模糊的話這些都不要選~ 不然開始消費的時候突然多出一些有的沒的例如安瓶、禮服加價、外拍費等等就糟了 和婚紗店談婚紗價格之前要先想好自己的要求,這樣才比較好談, 在網路上先爬好文,把水水們遇到的且你自己覺得必問的問題都列出來逐個提問~ 我的話就打算在旅人行館下訂啦~他們家的婚紗價格都是直接列在每個行程裡面的~ 什麼婚紗價格網站上都清清楚楚,我的預約訂購單上也每一筆詳細列(我也有印出來) 非常透明的婚紗價格,自己選擇產品~不用去殺價也不用擔心會拍照時加一些有的沒的錢(像安瓶啦、nubar、照片加挑之類的), 所以婚紗價格這邊是不用我多費神啦,很放心!! 除了婚紗價格透明這點,我非常喜歡他們家的禮服,是曉山青名牌,很有特色! 而且禮服確定拍照區/宴客區都能穿不用加婚紗價格~ 還有一點是我很愛的~就是電子檔全贈送!! 他們那邊除了拍婚照的還有玩耍全程側拍,好讚喔!! 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大玩特玩了XDDD 挑片也毫無壓力,可以回家再挑喔然後把編號key到網站上就可以了~ 這邊有好多行程喔~你也來看看吧~~ http://www.lizen157.com.tw/journey.php 相關詞: 婚紗景點,拍婚紗,婚紗包套,台中婚紗,婚紗攝影,婚紗店,高雄婚紗,婚紗展,婚紗公司,台南婚紗 婚紗,價格,搞不清楚狀況,耳根子軟,白紙黑字,XDDD,nubar,旅人行館,找人陪,聽說[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4 ) | 意見( 2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水水謝謝你!!好詳細~禮服好漂亮呢!看來很優喔!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訂婚結婚 ]尋找中部很讚的婚紗包套 . [ 訂婚結婚 ]台中婚紗….哪間有Pronovias婚紗呢!! . [ 訂婚結婚 ]【婚紗】推薦平價又划算的婚紗店。桃園,台北,基隆~ . [ 訂婚結婚 ]彰化婚紗有無內景和婚紗好看的 . [ 訂婚結婚 ]婚紗包套要小心哪些陷阱? . [ 訂婚結婚 ]拍婚紗照婚紗價格問題 . 更多 .其他回答(4) 意見(2)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凰珮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26 13:28:22 [ 檢舉 ] ..我個人覺得婚紗展好處多多.可以有減便宜的心態去看看.但記的自己預算足不足夠.就算業者說的天花亂墬自己也不為所動凡正就拿DM回家研究在一家一家詢問.我當初也是想用問問心態.怎知....業者就大力鼓吹拍36組價格多少在送謝卡3-400張另外朋友帖卡就是有相片的那總給20張還有相框是水晶框放卓上型.凡正等到我付完訂金後也選好棚內禮服時完全走樣.禮服也不是我所選擇的那一件而是業者已經修改好另外一件我的尺寸.我能說什麼.結婚照就只有當天禮客看一看.就有時想到拿出來翻一翻不然就是放到發霉也不在有興致.價格先詢問好在問送些什麼東西若沒用到可以要求別樣代替.心態就先做定假設自己希望36000能解決所有/禮服喜糖謝卡相框化妝指甲梳髮保養結婚照外框有木頭銅製我記的自己當初有旋轉音樂可以放相片又有至物功能加加減減36000以內全包辦(我也拿回我底片加上未挑選的底片20組.還全家福照2組與小孩滿月照1組但我怕花錢所以送全家福照2組與小孩滿月照1組到至今10年了我還是沒去兌換.談價錢自己心中一把尺這些是我的經驗 2012-07-26 13:29:57 補充 我有做婚禮小物(送客禮)若有需要在告知我 002 回答者: Emma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訂婚結婚 | 拍照技巧 回答時間: 2012-07-26 13:40:12 [ 檢舉 ] ..這是我做的婚紗功課,可以給水水參考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囉! 台北市各婚紗區的知名婚紗店比較:(最高5顆☆) 中山北路:新婚情報Julia 價位:90,000起 禮服:☆☆☆☆☆(台灣自行打版設計) 攝影:☆☆☆☆(主題婚紗攝影) 愛國東路:伊莉莎白騎士Knight Elizabeth 價位:49,800起 禮服:☆☆☆☆(法籍英國設計師) 攝影:☆☆☆☆(美式旅拍唯美自然風) 安和路:CH Wedding 價位:70,000起 禮服:☆☆☆☆(黃淑琦設計師) 攝影:☆☆☆(棚內奢華華麗風) 2012-07-26 13:50:48 補充 由於我個人並不喜歡婚紗展的氣氛,進去展場看的時候好像待宰羔羊一樣,每一家婚紗公司都虎視眈眈,感覺上自己好像肥羊一樣!所以不愛~~不過水水還是可以去收集資料和做一些功課,如果水水怕堅持不住會羊入虎口,建議你們去婚紗展的時候不要帶錢和信用卡去,這樣就算你們真的堅持不住了、或是展場業務不讓你們離開,因為你們真的沒有帶錢就比較不會有問題了! 003 回答者: 草莓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27 02:48:41 [ 檢舉 ] ..婚紗展還蠻恐怖的 只看部份東西與價格 去定包套 舞法看整家婚紗店的感覺 後續服務等等....沒清楚交代 以我龜毛的個性 是無法相信ㄋ 我自己是經由朋友介紹去紗法亞婚紗談包套 紗法亞給我的感覺是很親切沒壓力的 推薦給你紗法亞的手工品牌禮服 我自己很喜歡他們的禮服風格 很華麗 網址;http://www.sapphire-wedding.com/ 004 回答者: sss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27 09:08:17 [ 檢舉 ] ..金紗夢與歐美、日本婚紗大廠有多年的合作關係,也有代理進口 Eden Bridals 和 Saison Blanche Couture 精緻品牌婚紗。這兩個品牌都是在歐美頗受歡迎的知名婚紗公司。在美國主流婚紗雜誌常有 Eden Bridals 和 Saison Blanche Couture 的相關報導。由於我們有緊密的合作關係,這樣的關係讓我們有辦法提供消費者眾多的款式選擇。伊林名模陳思璇也在W Hotel為金紗夢婚紗走秀。 C'EST BON 金紗夢台北概念舘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77號7樓(中鼎大樓) Tel:(02)2706-7832 C'EST BON 金紗夢台北概念舘-忠孝舘 海外婚禮接待中心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0號9F(台北W飯店) Tel:(02)7703-0006 C'EST BON 金紗夢台南旗艦店 台南市中正路313號 (06)222-6216 C'EST BON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estBon.wedding C'ESt BON海外婚禮 http://www.cestbonweddings.com/index.html 1 001 意見者: Coco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訂婚結婚 | 音樂活動 發表時間: 2012-12-08 16:28:19 [ 檢舉 ] ..看婚紗展比較危險咧~!真的會有很多陷阱,如果要去婚紗展,要談好包套內容,最好咧,不要在婚紗展上下訂,有喜歡的到店面談比較好! 我選的婚紗店是台中瑪莎lili,他們家的包套價格透明,比較好談,有要調整的都可以提出來..都不會強迫推銷,很棒,可以去官網看看他們家的包套,現在還有全底檔包套~ http://www.masalili.com.tw/new_ms_holidays_index.php 002 意見者: Una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3-02-05 12:38:40 [ 檢舉 ] ..在台中公園附近的"王品威秀婚禮集團" 他們的攝影師和美編師都很資深 有粉絲頁可以先去看看他們拍出來照片的感覺 http://www.facebook.com/kingshowlove 還有線上客服有相關問題都可以在粉絲頁問 整體上很不錯啦~~ 而且還會送很多贈品 品質很好又划算,可以店裡去看看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餐飲外燴 婚禮顧問 新娘秘書 . .刊登贊助網站•浪漫一生 - 旅遊式婚紗攝影 www.romanticlife.com.tw 見證美麗愛情!日韓、港澳、歐洲甜蜜攝影,風格清新浪漫,讓你拍婚紗也是旅行! www.romanticlife.com.tw •台南凱譯莎婚紗 幸福優質必選 www.kaisha.com.tw 斥資名設計師全新當季禮服,參觀預約禮服免費升級,包套震撼價,獨享全台! www.kaisha.com.tw •新概念婚紗精選禮服耀眼登場 www.100wed.com 新概念精選各式風格婚紗,滿足您百變的願望,特殊立體剪裁展現您的動人曲線。 www.100wed.com •台北時尚精品婚紗 手工禮服發表 www.taipeifashion.com 郭董、浩子、阿翔、寇乃馨、黃國倫,名人最愛的首選設計師SAMMI老師! www.taipeifashion.com •時尚婚紗-台中Ume婚紗 www.umewed.com 完美新娘,非你莫屬!奢華用料,夢幻典雅設計,高貴不貴!線上預約再送精美禮! www.umewed.com •NALISA 婚紗集團 nalisawedding.com 頂級專業婚紗團隊傾力拍出專屬於妳的美. 時尚平價,幸福擁有 nalisawedding.com.最新訂婚結婚 發問中 已解決 .過年哪裡有甜美可愛的正妹可以沾喜氣?? 過年哪裡有甜美正妹可以沾沾喜氣? 過年哪裡有巨乳火辣正妹可以沾沾喜氣? 過年哪裡有正妹可以沾沾喜氣? 公務人員女警有仲介介紹嗎 更多 越南新娘來台後續照顧問題 加拿大辦理身分問題 單身聯誼跟未婚聯誼哪一個好找伴侶? 婚友聯誼社最多人推薦的? 單身聯誼有哪些推薦?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公證結婚 禮車 婚紗 大陸新娘 新娘 新娘秘書 習俗 戶政事務所 喜餅 婚紗攝影 結婚證書 結婚 外籍新娘 訂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330 的頭像
    phibrain330

    wechat電腦版

    phibrainn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