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年菜食譜 過年禁忌 流感 2013燈會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華語音樂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請各位大大幫我找出歌詞裡有以為的歌. 發問者: 別學人家打擂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6-04-10 20:13:22 解決時間: 2006-04-17 00:04:06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5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70% .共有 10 人評價.歌詞裡有以為的歌 應該蠻多的...>\"< 我要接成一首接歌的 送給一個朋友生日用的(她的名子諧音)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盈盈≠芸芸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4-10 21:07:15 [ 檢舉 ] .1.王心綾─我以為 (以為已對你失去感覺了 以為已忘記我們在一起過 以為想得沒錯 以為只要雨季別墜落 我以為說忘記就忘記 多麼灑脫容易 以為已錯過不能再回頭 以為走太久不能再一起走 以為想得沒錯 以為只要對自己說) 2.k歌之王─陳亦訊 (我以為 要是唱的 用心良苦 妳總會 對我 多點在乎 我以為 雖然愛情 已成往事 千言萬語說出來可以互相安撫) 3.On The Radio---周治平 (曾經以為我可以讓你停止漂泊 曾經以為我是你一生不變的守候) 4.好心情---林慧萍 (曾經以為永遠不會原諒你 曾經以為誰都不瞭解自己) 5.寂寞天堂---郭富城 (我曾經以為人生最大遺憾 是我們不曾學會怎樣飛翔 我曾經以為達到我的期望 就等於實現 終極的夢想) 6.無神論者的悲歌---陳昇 (曾經以為迷失我自己 就在眾神遺忘的地方) 7.美麗與哀愁---陳淑樺 (曾經以為迷失的哀鬱 填滿我想像的空白 曾經以為不再的哀愁 又填滿漫長的空白日子) 8.江南─林俊傑 (懂愛恨情仇煎熬的我們 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 9.一天一萬年─游鴻明 (以為將自己弄的很累 老天就不會讓你出現) 10.光─劉若英 (可是我在當時真以為) 11.騙子─丁文琦 (你這個 騙子(x9) 別以為還有下次) 找這個找到快吐血= =" 找到第10首的時候突然給我當機.. 參考資料 自己&千年歌詞&知識+ 2006-04-10 21:11:40 補充 12.哭笑不得─柯有倫 (以為愛可以收割 你卻對著我說) 13.失去─同恩 (我還以為妳也一樣像我想妳那麼多) 2006-04-10 21:12:15 補充 要整首個的歌詞給已跟我講=ˇ= 我這個人很隨和的 2006-04-11 20:29:10 補充 14.雨人─周華健 (慢慢的以為身邊還有你) 15.就算─余憲忠 (以為從此就能彌補了遺憾) 16.戀人的保存期限─張清芳 (以為對愛不鬆懈 就可以一延再延) 17.不在乎他─張惠妹 (以為愛情是最美的花) 18.還能不能─深白色 (以為懂了 真看透了 曾以為從此 你就是她的) 19.人質─張惠妹 (本以為這完整了愛的定義) 20.最後一封信─李碧華 (本以為你我愛情最美麗 現在才知道是多麼幼稚) 21.永遠在一起好嗎─孫悅 (以為被傷害是快樂的) 22.別管我─安又琪 (以為你懂我 把你當成寄託) 2006-04-11 20:36:31 補充 23.激戰─呂建忠(Tank) (我以為世界就恢復寧靜) 24.蟑螂小強─呂建忠(Tank) (你以為你 辦得到) 25.I'm Crying─深白色 (以為是你買給我金沙巧克力) 26.不死之身─林俊傑 (不論你以為你是誰) 27.亂了感覺─張柏芝 (別以為感情 說喜歡) 28.怎麼會那麼笨─張柏芝 (可憐的是 還以為愛只有快樂成份) 29.曾經最美─卓依婷 (相互以為是彼此的盈缺) 30.想一個人多麼苦─陳妃平 (以為全心全意 全神貫注) 31.古靈精怪─吳艾倫/林靜 (別以為她心胸狹窄) 2006-04-11 20:47:35 補充 32.天亮以後─胡歌 (我以為我做得到 望著你到天荒地老) 33.笑我笨─曹格 (總以為就快有 奇蹟的發生) 34.我還是依然愛妳─郭美美 (以為對妳已不再有任何幻想 以為己經忘記) 35.算你狠─陳小春 (別以為地下戀情密不透風) 36.有鬼─陳小春 (雖分開冤氣不死以為會絕緣著你) 37.愛情懸崖─周杰倫 (以為妳還會回來) 38.塑膠玫瑰─謝安琪 (以為不會枯萎) 39.薰衣草─陳慧琳 (為甚麼以為我很苦惱) 40.落腳─林宇中 (我選以為我愛得少) 41.尋找─林宇中 (單純尋找 以為沒有解藥) 相關詞: 王─陳,歌詞,我以為 雖然愛情 已成往事,一生不變,千言萬語,劉若英,我以為,用心良苦,林俊傑,瞭解自己[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4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了^^ 各位大大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本國史 ]中國第一大姓氏是『張 ? 林 ? 李 ? 王 ? 還是陳』? . [ 其他 ]請幫幫我解這下棋的推理吧! . [ 本國史 ]韓國姓氏問題 希望大家解答 . [ 華語音樂 ]有一首歌 副歌是 女: 如果愛情..... (男女對唱) . [ 政黨政治 ]黃昭順女兒姓陳 老公姓王 為何 . [ 角色扮演 ]三國群英傳online猛將所有書的出處 . 更多 .其他回答(4)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珈ஂ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06-04-10 20:16:53 [ 檢舉 ] ..*~我以為 作詞:易家揚&毛毛 作曲:李偉菘 以為已對你失去感覺了 以為已忘記我們在一起過 以為想得沒錯 以為只要雨季別墜落 就可以放心對著你笑了 我以為說忘記就忘記 多麼灑脫容易 怎麼會看你一眼 頭抬一點 眼淚又不聽話呢 難道說過去總會過去 不是一種真理 直到相遇的一刻 才讓我懂 以為已錯過不能再回頭 以為走太久不能再一起走 以為想得沒錯 以為只要對自己說 我很好 心情就會好一點 我以為說忘記就忘記 多麼灑脫容易 怎麼會看你一眼 頭再一點 眼淚又不聽話呢 難道說過去總會過去 不是一種真理 直到相遇的一刻 才讓我懂 冷靜的我 堅強的我 勇敢的我 不是我 *~我真的以為 作詞:阿管 作曲:柯貴民 *你 在我身邊不再怕黑 每個晚上睡得甜美  多曖昧 你卻不是我的誰  (而)我 在你面前變得謙卑  不敢要求你的一點回饋 擔心這種完美瞬間枯萎 #我真的以為 愛給雙倍 過去就會倒退  但他製造的回憶也珍貴 你的房間裡  殘留他的氣味 說遺忘卻不乾脆  我真的以為 愛給雙倍 未來不管錯對  但你說愛我卻不夠絕對 還會想見他  卻還要我跟隨 告訴我 愛怎麼能這樣的分配 Repeat (*),#,# 參考資料: 61 002 回答者: 守候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06-04-10 20:36:31 [ 檢舉 ] ..張惠妹 - 剪愛 天真如我 張開雙手 (( 以為 )) 撐得住未來 張惠妹 - 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 以為 )) 在你身後 是我一輩子的驕傲 吳克群 - 我有罪 我知道我有罪 講的罪 我太自 (( 以為 )) 殷悅 - 愛多少早知道 聊那些以前 (( 以為 )) 有的未來 對你說的話 張棟樑 - 這首歌 還 (( 以為 )) 已經說好了 蔡依林 - 說愛你 還 (( 以為 )) 是從天而降的夢境 蔡依林 - 乖貓 自 (( 以為 )) 你值得依靠 蔡依林 - 做一天的你 還 (( 以為 )) 可以卸下武裝 2006-04-10 20:52:45 補充 五月天 - 恆星的恆心 我 (( 以為 )) 我可以 柯有倫 - 哭笑不得 (( 以為 )) 愛可以收割 張善為 - 記憶的味道 還 (( 以為 )) 故事會很長 花兒樂隊 - 童話生死 催眠自己 (( 以為 )) 夢遊 2006-04-10 20:53:12 補充 陶晶瑩 - 女人心事 那種 (( 以為 )) 自己什麼都可以 王心凌 - 第一次愛的人 總 (( 以為 )) 愛是全部的心跳 元衛覺醒 - 你好嗎 我不該 (( 以為 )) 自己很偉大 003 回答者: 魚妹妹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6-04-10 20:49:11 [ 檢舉 ] ..我真的以為 作詞:阿管 作曲:柯貴民 *你 在我身邊不再怕黑 每個晚上睡得甜美  多曖昧 你卻不是我的誰  (而)我 在你面前變得謙卑  不敢要求你的一點回饋 擔心這種完美瞬間枯萎 #我真的以為 愛給雙倍 過去就會倒退  但他製造的回憶也珍貴 你的房間裡  殘留他的氣味 說遺忘卻不乾脆  我真的以為 愛給雙倍 未來不管錯對  但你說愛我卻不夠絕對 還會想見他  卻還要我跟隨 告訴我 愛怎能這樣的分配 Repeat (*),#,# 2006-04-10 20:52:00 補充 張棟樑 004 回答者: 笨娃娃.〞☆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6-04-11 08:09:24 [ 檢舉 ] ..1:陶莉萍 - 以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還【以為】 失去你其實無妨 我還以為 你只是出去閒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鄭秀文 - 捨得 【以為】你忘了 所以選擇沉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梁詠琪 - 淚光 【以為】說再見愛就不會死 因為那年的我們 都是不顧一切的孩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4:林憶蓮 -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曾經【以為】我會是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5:王菲 - 誓言 我【以為】 永遠可以這樣相對 好幾回 這樣地想起捨不得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6:楊千嬅 - 讓我重新愛上你 【以為】寂寞的日子 只是 只是一個假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7:川島茉樹代 - 初戀 【以為】上帝總會聽見我的祈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8:江美琪 - 我又想起你 總【以為】可以否定你的愛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9:張惠妹 -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以為】在你身後 是我一輩子的驕傲 原來你 什麼都不想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0:范瑋琪 - 那些花兒 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他身旁,今天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許茹芸 - 我依然愛你 我【以為】我已忘了 曾經愛過你直到我一看見你淚湧出眼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2:Twins - 莫斯科沒有眼淚 單身的我 原本【以為】 可以一輩子不跟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3:SHE - 你太誠實 我曾經【以為】愛情應該誠實 但誠實卻是最尖銳的刀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4:劉若英 - 年華 那【以為】可以的永遠啊 為什麼短暫的令人驚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5:梁靜茹 - 一夜長大 我【以為】雨中聽不見你的回答 它卻那麼清楚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6:莫文蔚 - 陰天 開始總是分分鐘都妙不可言 誰都【以為】熱情它永不會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7:那英 - 征服 所有的辯解都讓對方【以為】是企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8:彭佳慧 - 情歌手 【以為】你握住我的左手 讓愛堅定 誰也不准 輕易放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9:孫燕姿 - 天黑黑 我【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蕭亞軒 - 你是我心中一句驚歎 當所有人【以為】我喜歡孤單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1:徐懷鈺 - 分飛 22:徐若瑄 - 我的煩惱是你 23:周蕙 - 事到如今 24:周杰倫 - 愛情懸崖 25:光良 - 你好嗎 26:陳奕迅 - K歌之王 27:陳小春 - 我在乎- 28:張學友 - 我真的受傷了 29:柯有倫 - 哭笑不得 30:王心凌 - 第一次愛的人 31:楊丞琳 - 不見 32:林俊傑 - 江南 33:任賢齊/舒淇 那一年這一天 34:林俊傑 - 美人魚 35:楊丞琳 - 只想愛你 36:劉德華 - 苦命梁祝 37:張信哲 - 過火 38:吳宗憲 - 愛說笑的人 39:陶吉吉 - 飛機場的10:30 40:黃品冠 - 最佳品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找了好久又重新過濾挑出一些歌曲。 這些歌曲歌詞裡面都有以為這兩個字哦… 希望能幫上你的忙^^ 參考資料: 自己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亞格網路 - 製作 網站 www.aboutnic.com 別以為網站模組每家都一樣!亞格研發可針對企業架站靈活運用模組,簡易上稿操作! www.aboutnic.com •網站管理員的架站好幫手 diy.wolong.tw 幫老闆省預算, 幫管理員省時間, 打造專業網站只要5000元 diy.wolong.tw •蒲公英網頁設計-知名客戶的首選 www.put-in.com.tw 知名客戶優先指名網頁設計公司,專門打造卓越美感的網站,提升您的企業形象! www.put-in.com.tw •架設購物網站製作就找ishop www.ibox.com.tw 花小錢即有購物網站,網站風格隨你DIY,功能齊全,支援各種付款方式與企劃活動 www.ibox.com.tw •沙龍國際 娛樂 tw.saloncs.com 獨有辣妹擠牌鏡頭,絕對與眾不同真實氣氛!新手加入送獎金,天天登入再加碼! tw.saloncs.com •音樂和你一起玩音樂 www.xn--hot-6r2e76cr42eotw9d8c.tw HIT FM協辦,全國高中職原創音樂祭盛大展開!秀出自我、展現魅力就趁現在! www.xn--hot-6r2e76cr42eotw9d8c.tw.最新華語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cvbnnbvc3434網誌的歌 怎樣可以當是藝人或歌手??? 求 林姍 初戀的情人詞? 求 林姍 愛情虎頭蜂歌詞? 外國朋友想台灣哥"傷心酒店"請幫忙翻成羅馬拼音(英文) 更多 我租了一個情人的插曲 我要找翁立友的一首歌 求陳雷.有你人生才美麗歌詞? 求陳雷.為你暗相思歌詞? 求陳雷.一生的最愛歌詞? 更多 精選關鍵字 ..五月天 蔡依林 動態歌詞 廣播 MV 小豬 情歌 語法 畢業 新歌 樂團 歌詞 女主角 專輯 副歌 鋼琴譜 悲傷 歌手 梁靜茹 樂譜 老歌 男主角 男女合唱 網址 音樂 台語歌 卡拉OK 大陸 歌名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330 的頭像
    phibrain330

    wechat電腦版

    phibrainn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